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西门子推出全新助听器 2020年再攀高峰

2013年11月28日11:02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赵敬菡)26日,西门子听力推出全新MICON银河系全线助听器产品。在新品发布会上,该公司中国区总裁傅建彤表示,公司力争到2020年,年平均增长率保持GDP的两倍,在中国处于牢固的市场领导地位。

据西门子听力集团全球总裁Roger Radke介绍,此次新推出的MICON银河系助听器产品最大的优点是“还原本真之声,让用户忘却了助听器的存在”。其芯片运算速度达到每秒2.5亿个指令,是美国首次登月宇宙飞船芯片运行速度的250倍,方寸之间集结了1800万的电子元件,高达48个通道。Roger Radke称之为“听力科技上的一个飞跃和革新”。

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Roger Radke也对西门子中国区提出了希望:到2020年,年平均增长率保持GDP的两倍,在中国处于牢固的市场领导地位,听力集团内部销售数量第一,金额第二。对此,他也表示信心满满:“我们在德国和新加坡有研发中心,数学界、听力学界、技术信号处理方面,都招聘最优秀的人才加入这个团队,投入相当巨大。在市场份额方面,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

面对这样的发展目标,中国区总裁傅建彤承认“压力很大”,同时也表示“有信心消化压力”。

截至去年底,我国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94亿,2020年将达到2.43亿,2025年将突破3亿。我国60岁以上的老人中,11%有听力下降(耳聋),约2000万人;在耳聋的老年人中,中重度耳聋(听力损失)的老年人占到了35%,约为700万。这些老年人都有恢复听力的可能。

傅建彤认为,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意味着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的增加,如何解决老龄化带来的问题,是普遍要关心的社会焦点。他说:“总部对中国区的期望值很高,这是理性的,因为中国区有潜力,我们也看到了潜力。我们的团队相当成熟,在行业中也领先地位,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取得了很好的覆盖网络和合作基础,我有信心消化这些压力,转化为动力。”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