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医生资料>>武汉市中医医院>>脑病科

高春华医生资料

2016年07月01日08:32 |
小字号

高春华,男,1956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主任医师,湖北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脑病科专科负责人。现任武汉市中医中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中医中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国家中医名医为境外服务专家库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库专家、湖北省卫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高级评委,湖北省综合招投标中心评标专家库专家、武汉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高级评委等职务。擅长脑血管病及其基础疾病的治疗。参与或主持了多项科研课题:《清脑宁口服液治疗缺血性中风临床及实验研究》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复方莪红胶囊治疗血管性头痛临床及实验研究》获武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中药酒浴康复中风偏瘫的临床及实验研究》经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调脂康口服液治疗血脂异常的临床及实验研究》为武汉市科学技术成果;《脑梗死急性期各证型与客观指标的相关性研究》为武汉市科学技术成果;主持《缺血中风综合防治方案和疗效评价的示范研究》项目下的分中心课题研究,此项课题属于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疑难疾病中医防治研究”,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中医药干预血脂异常的效果及机理研究》已结题。已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著作两部。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