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骑游北京”文旅促消费活动举办

2023年05月18日07: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潘俊强)近日,“骑游北京”2023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举行。活动以线上直播、现场推介、实地体验的方式,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和热爱骑行的朋友,共同体验21条北京文旅骑行线路,探访沿线打卡地,感受北京文化底蕴、艺术气息与潮玩风范。

  据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历经6个月,最终推出21条文旅骑行线路,同时联合相关企业制作线上北京骑游地图,专设多个入口跳转专题页面,并提供语音导航功能,为骑游者提供便捷服务。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2023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为契机,围绕以绿色可持续为突出特点的新消费,设计开发以创新可体验为重要特征的文旅骑行线路新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文旅消费新场景,进一步丰富文旅产品供给。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18日 10 版)
(责编:乔业琼、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