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康净守护计划”正式启动  “康净宝贝之家”落户广州妇儿中心

2021年10月30日17: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10月29日,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正式揭幕,广州尚品宅配总经理赵坤、广州妇儿中心联络部主任黄海、呼吸科主任卢根、呼吸消化科护士长林文春以及爱德基金会代表出席活动并共同揭幕,儿童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此次揭幕也标志着“康净守护计划”的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赵坤表示,这是尚品宅配开展的“康净守护计划”项目的第一站,后续也将推动该项目在全国各地的落地。“很荣幸广州妇儿中心成为这个项目落地医院,这也代表了这家国家级医疗机构对我们的信任。”

  广州妇儿中心呼吸科主任卢根表示,感谢尚品宅配为医院提供了一个健康、环保的儿童空间,可以帮助患儿拥有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而能更好地面对并战胜疾病。从设计到产品到安装,尚品宅配都非常专业、负责,并且使用最环保的板材,让人感到很安心。希望尚品宅配的“康净守护计划”为更多孩子带去快乐和希望。

  “康净守护计划”旨在为全国各地的医院打造“康净宝贝之家”,提供儿童玩乐空间,营造温馨欢乐氛围,给予孩子精神鼓舞,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赵坤表示:“我们希望将医院里的儿童空间,变成有趣而温暖的地方,为孩子们减轻病痛带来的恐惧,舒缓情绪,从而促进孩子们更快康复,为孩子及其家庭带去希望”。

  爱德基金会代表在现场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尚品宅配携手合作开展此项公益项目。

  在揭幕仪式后,医院社工为小朋友们派发礼物,并一起在“康净宝贝之家”玩耍、阅读、绘画,小朋友们都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有社工表示,尚品宅配打造的“康净宝贝之家”给医院增添了更多温暖、有爱的氛围,让孩子们在枯燥、无趣的治疗的过程中,能够在这里获得一些乐趣与欢笑,让家长们也获得心理上的宽慰。

  据介绍,“康净守护计划·康净宝贝之家”所用板材均为尚品宅配全新升级的“第二代康净板”从而保障儿童空间的绿色、环保、健康,给孩子们一个快乐无忧的活动空间。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