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召开

2021年06月10日14:03 来源:人民网

作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1届年会的组成部分,6月9日,“亚布力之夜——黑龙江省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开幕。大会发布了黑龙江省产业招商地图。

据了解,大会上,飞鹤、原生态牧业及相关供应链企业宣布投资建设黑龙江生态产业链。飞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飞鹤率先打造婴幼儿配方奶粉产业集群的过程中,黑龙江各级政府一直给予大力支持。如今,黑龙江正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以“先行先试、敢闯敢试”的决心,助力服务企业做强、做大,补齐强化延伸产业链条。

该负责人表示,深受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政策的号召和鼓励,未来10年内,飞鹤、原生态牧业及其他鲜奶供应商联合相关供应链企业,拟投资开展工厂新建及升级改造、牧场建设等。该投资的落地将持续深耕产业集群基础建设,做大、做强婴幼儿配方奶粉辅助产业,构建有机食品、植物及相关产品产业生态。同时,这一投资项目的落地,有望进一步夯实飞鹤、原生态牧业及相关供应链企业的布局,强化产业协同,构建起飞鹤更为强大的产业竞争力,将黑龙江地区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势能,促进当地农牧业增效,财政增税,为振兴东北产业注入新活力。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