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心脏疾病种类繁多,掌握预防方式是关键

2021年05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

心脏疾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病,其范畴比较广,主要指的是引起心脏结构、功能发生异常的心脏病,主要包括心力衰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各种类型的心肌疾病等等。心脏疾病仅仅是“心脏”出现异常吗?它是如何发生的?又该如何预防?

5月13日16:00至17:00,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心血管中心主任医师、教授王国宏进行视频科普访谈,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王国宏,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硕导。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心血管中心心内科副主任、南区心血管中心副主任。学术任职:首都医科大学心血管学系委员,北京心脏学会理事,北京心血管疾病防治研究会多学科交叉冠脉介入分会委员,中国高血压联盟理事等。

曾申请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发表SCI及核心期刊发表文章30余篇。

擅长:冠心病介入治疗及结构性心脏病的内科治疗;熟练掌握超声心动图诊疗技术及心血管危重症抢救。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