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鼻整形组稿中心授牌仪式举办

2021年04月15日08:48 来源:人民网

4月13日,《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以下简称《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授牌仪式在京举办。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卫生部高级职称考试命题专家组成员,同时也是此次专项组稿授牌仪式的发起人之一杜太超表示,近两年来,医疗美容行业的学术氛围正趋于浓厚,越来越多专项专家加入到学术团队里。为了进一步规范稿件质量和学术专业度,《杂志》组稿中心将建立一种更高效、更严谨、更具针对性的筛选制度,让专业的人发挥自己的优势所长。

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表示,医美行业的本质就是技术+服务,从学术理论科研技术到实践成果上。“在专科化、精细化医疗时代,我们不仅要积极开展鼻整形领域的学术研究和科学研究,也要积极进行相关的实践工作。”他说。

北京米扬院长巫文云表示,北京米扬自2013年成立后就确定了“医疗为本、以人为先”的核心,成为《杂志》的组稿中心和技术支持单位后,将肩负起组稿中心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杂志》鼻整形组稿中心的成立,为更多的求美者提供获得正确鼻整形知识的平台。

北京米扬主任夏正义表示:“鼻整形鼻修复组稿中心的成立,让有经验有学术的鼻整形专家帮助快速审稿,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再进行修改和完善,可以大大缩短文章发表的周期,也减少了临床医生修改文章的困惑。”

(责编:崔元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