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全棉时代发布 “棉”主题色号 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

  

2021年04月12日14:06 来源:人民网

4月9日下午,全棉时代“棉.自然.出色”主题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落幕。发布会上,全棉时代推出5个“棉”主题色号,倡导可持续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这5个“棉”主题色号分别是守望绿、新生黄、怡然粉、丰收白以及大地褐。

发布会现场,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说:“全棉时代创立之初,就定下三大原则,即‘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企业能长久发展,要看它对用户、对社会的价值到底有多大,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全棉时代秉承‘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理念,将棉与人深刻联结,助人摆脱工业化、重归自然。”

据了解,2020年,全棉时代在4月环保主题月,发起#全棉守护地球#倡议活动。本次“棉.自然.出色”主题活动,同样是全棉时代一年一度环保月系列活动再度启航。 

(责编:孙红丽、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