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企鹅杏仁集团宣布控股全康医疗

2021年02月04日16: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1年2月4日,企鹅杏仁集团宣布控股上海全康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康医疗”),成为其最大股东,今后将携手合资方、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仁济医院,在专家资源共享、患者服务、业务培训互补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发力高端全科医疗板块。

企鹅杏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控股全康医疗是企鹅杏仁在上海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此举进一步扩宽了企鹅杏仁的业务定位,为打造高端医疗提供了范本和标杆。企鹅杏仁将联合上海仁济医院在商保和高端医疗领域的展开探索,为保险公司及高端企业客户激活场景,扩宽更多业务板块。新的全康医疗,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公立医疗的各自优势,为智慧医疗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和前景。同时,加强与三甲医院的合作,落地优质和专业医疗资源,势必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推动医疗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升级。

企鹅杏仁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全康医疗将搭建从预约到送药上门整合式的智慧医疗体系,强化基础医疗诊疗能力服务社区。通过全面加强与仁济医院的合作,提升企鹅杏仁家庭医生的服务能力。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