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入职体检+核酸检测”一步到位

2021年01月05日14: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连日来,北京进入低温模式,核酸检测工作却一刻不能停。爱康核酸检测的医护们不畏严寒,连续在室外作业。爱康国宾北京日坛分院和爱康国宾北京丽都分院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均设立在户外,为了给客户和爱康医护人员取暖,近日特别设立了多个取暖炉,使核酸检测环境更温暖舒适,让客户和爱康医护团队感受到冬日暖意!

爱康国宾相关负责人表示,因近期北京的疫情波动和入职新规出台,市民们对核酸检测需求增加了很多,这对检测点的接待能力和服务能力都是一大考验。在户外通风条件下进行核酸检测,将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使核酸检测过程更安全放心。为了方便入职人员进行安心安全的核酸检测,除了提供户外暖炉等贴心服务,还推出“入职体检+核酸检测”套餐,让入职所需检测一站完成,更安全更便捷。

爱康国宾目前在北京有三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可以预约核酸检测采样服务。未来将根据北京疫情防控需要,在北京不同区域开设更多核酸检测采样点,助力疫情防控,实现愿检尽检。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