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成立“中青年医师沙龙”

2021年01月05日14: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中青年医师沙龙”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沙龙学术交流活动。沙龙的成立得到院领导、医务科及相关业务科室的大力支持,来自全院200余名优秀中青年医生踊跃报名,其中80余名医师作为第一批沙龙成员参加会议。沙龙的成立标志着医院注重加强中青年医师的培养,积极促进医院整体诊疗水平的提高。

沙龙活动由医务科主任武永春、神经外科副主任姜京超主持。院长刘爱玲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说,这是一个属于中青年医师新的交流空间、新的合作平台、新的发展起点,希望能将此活动长期坚持,取得丰硕成果。让我们充满期待,充满信念,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创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的美好未来。

沙龙活动采用线下会议、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来自神经外科的姜京超、心胸外科的孙建超、疼痛科的于金花、内分泌内科的张彦芳、放射科的曲林涛、消化内科的孙慧、神经内科的由玮、超声医学科的王朝棋八名优秀中青年医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各科室的发展现状及最新进展。

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中青年医师沙龙旨在通过定期开展学术交流等形式的活动,为中青年医师搭建一个开放、自由、平等、互动的交流平台,积极鼓励和支持中青年医师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提高其临床诊疗和科研水平,培养中青年学术菁英,提升业务、管理、沟通等多方面能力,活跃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加强学科间的了解与协作,促进学科整体实力提升,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王莉莉)

(责编:乔业琼、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