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举办2020年专科护士主题汇报会

2020年08月26日16: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25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举办了主题为“专业、专注、发展,担重任而见精神”的专科护士主题汇报会,旨在展现专科护士在各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推动护理专业的发展。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李晓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专科护士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和追求,快速成长,发挥榜样作用,从而带动整个护理团队的发展,而医院会一直陪伴和支持专科护士的成长,并且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预祝此次汇报会顺利进行。

朝阳医院护理部主任高凤莉在进行总结发言时,赞扬了专科护士们在汇报活动中所展现的精神面貌,宣布了获得前十名的优秀专科护士名单,并表明专科护理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鼓励大家不断学习并学以致用,多将新的东西和理念应用到临床指导实践,并保持对专科护理领域新技术、新项目的研究和探索,希望每一位专科护士都能发挥其自身的价值,起到骨干标杆的作用。

在汇报会上,通过前期选拔进入最终汇报环节的34位专科护士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对工作进行了量化的说明和详细的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专科护理心得。专家评委们分别从专科成就,目标规划的明确性、可行性,汇报表现等方面对专科护士的汇报逐一进行了考量并点评。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