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疫情中医院管理者的思考

2020年03月16日19: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的医护人员们始终奋斗在临床一线与病毒抗争,而医院管理者作为医务人员坚实后盾,同时也是战“疫”的指挥官,该如何保证白衣天使的人身安全,面对新冠肺炎患者,采取了哪些救治措施?对于这次疫情,医院管理者有哪些思考?

2020年3月18日(周三)11: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刘云进行视频直播,与您分享疫情中医院管理者的思考。

专家简介

刘云,女,江苏省援武汉第七批医疗队队长、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博士学位。现任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学与管理研究所所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江苏省卫健委“兴卫工程”、“强卫工程”重点个人,江苏省卫生拔尖人才,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务必下载APP提问,扫描二维码,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咨询、就诊建议,作为您的就医参考,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