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运鸿集团的战“疫”时刻——家国情怀显大爱 践行责任有担当

2020年03月01日13: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运鸿集团积极响应,竭诚奉献,倾力相助,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地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1月24日,除夕夜,运鸿集团旗下物流公司第一时间参与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1月29日,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

2月1日,向湖北卫视捐赠防护服、口罩、酒精防护物资;向武汉台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防护服。

2月2日,向武昌区医院及街道捐赠酒精消毒用品,向麻城市防疫控制中心捐赠防护服、酒精防护用品。

2月3日,向新洲区中医院捐赠防护服、酒精、口罩、退热颗粒等医疗及防护物资;向青山区国资集团捐赠防护服 、酒精防护用品;向湖北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酒精防护用品。

2月3日,向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捐赠防护服、酒精防护物资。

2月6日,向孝感市孝南区疾控中心捐赠防护服、酒精、退热颗粒、维C等医疗及防护物资。

2月7日,向湖北省金融局捐赠防护服、酒精防护用品。

从2月22日直至疫情结束之前,董事长李玉保亲自指挥工厂生产希递康免疫胶囊,务必保证以最快速度将产品生产出来,产品出厂后由李玉保亲自带领集团员工下一线,持续向武汉市 、武穴市、孝感市疫情严峻地区捐赠希递康免疫胶囊产品,助力防疫攻坚战。

运鸿集团持续关注疫情的变化,尽所能地帮助疫区的人民和在前沿奋战的服务人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与全国人民一起勠力同心,共盼春来。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