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盛证券向江西和武汉捐款600余万元

2020年01月31日15: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月31日,国盛证券携旗下国盛资管、国盛期货及国盛弘远投资三家子公司,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助500万元,专项用于采购疫区医疗机构紧缺的防疫救治急需物资。此外,各公司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共募集102.3万元,援助武汉医疗机构。

据了解,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江西各地医疗机构防护用品和消杀物资严重不足,紧急向社会各界求援。国盛证券在得知消息后,全体动员积极筹措资金,尽己所能为江西省提供助力。

据国盛证券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六大倡议”,启动紧急应对预案,保障公司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安全。第一时间成立由总裁担任组长,公司高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方位、多层次、强措施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