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美年大健康联手大象医生 启动在线义诊咨询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13:44 来源:中国网

美年大健康集团于1月27日宣布,即日起联合大象医生、优健康、万里云、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共同推出“抗击新冠,为健康护航”线上爱心义诊咨询活动,为有需要的公众提供在线义诊咨询、远程阅片咨询、心理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开展本次线上爱心义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呼吸科、全科医生团队,为大众答疑解忧。大众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检查中,胸部CT检查是重要的环节,若您担心等候阅片的过程易发生交叉感染或对结果存疑,请拍摄CT上传至大象医生,其远程影像会诊团队提供免费远程阅片咨询服务。

与此同时,义诊咨询服务还开通“抗疫心理援助热线”服务,其中拥有国家认证资质的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精神科医师在线提供免费情绪压力疏导与心理咨询服务,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目前,上述服务已在美年大健康全平台开通上线。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