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济川药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千万元急需药品和防护物资

2020年01月26日10: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月25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发酵。据了解,济川药业继春节前夕向武汉驰援近万件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后,再度伸出援手,通过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00多万元人民币的防治病毒药品和口腔防护物资,支持武汉抗击疫情。

据济川药业工作人员介绍,济川药业时刻关注着疫情发展。当得知湖北省医疗卫生机构急需药品时,济川药业快速反应并立即行动。大年初一正处休假中的公司高层领导、药品生产及管理等部门人员、纷纷第一时间赶回公司,组织物资,协调邮政物流,克服湖北省内交通管制等不利因素,确保疫区及时收到急需物资。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主要症状涉及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疾病,因此济川药业优选了抗病毒、消炎和止咳化痰类的药物。另外,根据防治病毒指导建议,做好口腔防护,济川药业针对疫情,还捐赠了一些口腔护理产品。

(责编:董童、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