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运鸿控股李玉保当选湖北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

2020年01月02日15:40 来源:中国网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湖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湖北省扶贫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议在武汉市东湖大厦召开,湖北省副省长万勇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全省老促会、扶贫基金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原湖北省政府副省长、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当选第五届省老促会会长。原湖北省军区副政治委员(少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刘建新当选第五届扶贫基金会理事长。中欧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工作委员会执行领导、中国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全票当选湖北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法人代表。

  据悉,本次当选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法人代表李玉保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心系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9年捐资湖北省10个贫困县1000万元,为支持老区建设发展和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做出了突出贡献。这已经是近两天时间第二次获任省内重要职务,在刚刚召开的湖北省三农问题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李玉保作为民营企业家当选湖北省三农问题研究会常务理事,这也是湖北省三农问题研究会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新一届全省老促会、扶贫基金会成员共同表示,狠抓落实,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原湖北省军区政委、中国老促会执行会长石宝华、原湖北省工商银行行长、湖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王芝斌、湖北省各市老促会成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责编:刘卿、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