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外企扶贫行动总结会召开 USANA葆婴获2019年度成员证书

2019年12月24日15: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月19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外企扶贫行动”总结会暨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等领导嘉宾及66家外资企业相关负责人、26家媒体近百人参会。作为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葆婴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获得2019年度“外企扶贫行动”成员证书。

会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表示:外商投资企业作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桥梁,一直是中国发展的深度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和收益者。我国已累积设立了外资企业99万多家,累计吸收外资超过2.1万亿美元。为中国经济稳定发展、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外资企业是参与扶贫的重要社会力量,在中国扶贫开发公益事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主办方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表示,中国扶贫基金会对于外企热情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更有切身感受。这些年来,我会与百胜集团、中国三星、VISA、葆婴、菲仕兰、星巴克、苹果等众多外资企业合作,开展了捐一元、百美村宿、月嫂计划等多个扶贫项目,惠及100多个县近70万人次,不仅辐射带动了贫困人口脱贫增收,而且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多个领域实施,有力推动创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模式,形成了一批典型案例,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扶贫工作思路。

(责编:王国菁、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