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百特盛康血液透析中心落户成都温江

2019年12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月12日,百特盛康血液透析中心落户成都市温江区的成都医学城。

据介绍,成都是中国西部医疗资源汇集的高地,也承接了众多跨省患者的就医需求。在政策指引下,成都将医药健康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提出要高水平建设西部医学中心,提升医疗国际化水平,打造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区域性国际医学中心。其中,温江区按照医学、医药、医疗“三医融合”发展理念,全域专注发展大健康产业。

百特大中华区总裁徐润红表示,成都市具有良好的医药健康产业基础和环境,在此落户百特盛康血液透析中心,我们非常高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型跨国医疗企业之一,百特始终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使命和“在中国,为中国”的宗旨,致力于以创新的疗法和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终末期肾脏病患者的生存质量。未来将依托成都温江百特盛康血液透析中心,为成都以及西南地区的患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质量透析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生活。

成都温江百特盛康血液透析中心总经理王晓宇表示,相信在温江区的全方位支持下,借鉴百特在肾脏病治疗领域70多年的卓越经验,我们将以创新的医疗服务模式,为当地患者带来高质量透析医疗服务和多元化的医学人文关爱,同时为温江实现“代表成都抢占全球医药健康产业价值链高端”目标的进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