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世界心脏日郑合惠子挑战30个高抬腿 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9年10月17日1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今年9.29世界心脏日的主题是“将心比心,人人都是心脏英雄”,为了让更多人对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深刻认识,使更多的人免受心血管疾病的困扰,焕发心脏活力。在世界心脏日来临之际,人民健康网·人民好医生响应世界心脏联盟号召,在抖音平台发起30个高抬腿挑战,呼吁大家在跳跃中感受心跳,培养每天30分钟的运动习惯。

新生代演员郑合惠子积极参加挑战,视频画面中的郑合惠子青春活力、健康阳光,短短几十秒视频的观看量就高达200万,她希望每个人都能重视心脏的健康,并表示会不遗余力的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而在此之前,郑合惠子一直非常关注公益事业,也曾多次参与公益活动,比如,在微博秀出带有#爱佑童心#公益贴纸的图片,共同号召大家关注先心病患儿群体;参与“爱心一碗饭”公益挑战活动,希望以此呼吁大家节约粮食,珍惜每一餐,而活动所得的收益将全部捐给免费午餐,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她还参与过一直播的“放肆穿衣挑战”活动,并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责编:张晋(实习生)、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