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心健康公益行动”走进湖南临武县

2019年09月30日11: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心健康公益行动”走进湖南临武县

近日,“心健康公益行动”在湖南临武县正式启动。

300余名来自全县各级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共话心血管病防治,积极开展了学习与研讨。

会上,临武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杰锋提出:推动“五个中心”建设是提高综合急救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是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依托的分级诊疗体系和机制。下半年将积极争取完成“胸痛中心”、“卒中中心”验收挂牌,打造全县快速、高效、全覆盖的急危重症医疗救治体系,为促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临武县卫健局副局长廖士仁表示:目前,全县的医疗卫生资源总量不足,与发达县市相比有较大的差距,县人民医院举办的此次活动,立足于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立足于带动基层卫生院的技术提高,提高了临武的学术氛围,为临武的医疗学科发展提供了一个更高的交流平台。

会上,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王仲华、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姚晓喜依次就《高危胸痛诊治及处理流程》、《缺血性脑卒中之全流程管理》做了精彩分享。

(责编:李栋、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