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运鸿集团与布基纳法索针对矿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2019年07月29日09: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布基纳法索时间2019年7月26日,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先生与布基纳法索矿业部部长奥马鲁·艾丹尼(Oumarou IDANI)先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运鸿集团在布基纳法索投资矿业事宜进行会谈。

奥马鲁先生表示,运鸿集团在布国投资矿业的企业,本着诚意与信心,布基纳法索愿与运鸿集团针对矿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同时表示,布基纳法索矿产资源丰富,目前已勘探有1294吨黄金,该数字远低于实际矿藏数据,而地下其它矿物资源如锌、铝、锰等重要矿产元素含量也非常丰富,因而运鸿集团在布基纳法索的矿业发展潜力巨大。

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先生(左一)、前世界银行行政长官Seydou Bouda先生(左二)、布基纳法索矿业部部长奥马鲁·艾丹尼(Oumarou IDANI)先生(左三)

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先生表示,集团将会尽快在布基纳法索成立公司,待布基纳法索矿业部颁发金矿勘探证后将正式开工,除了能带动布基纳法索经济发展外,在布基纳法索还会招收大量的技术人员和工人,同时可以解决当地劳动就业方面的问题,为中国和布基纳法索的经贸往来发挥作用。

据悉,运鸿控股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大健康产业”为导向,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理念,调整产业布局,聚焦战略重心。从清洁能源到生态农业,运鸿控股逐步明确了“大健康”的发展方向,并基本形成了集光伏生态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电子商务平台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健康循环产业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