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DR.WU达尔肤品牌在京举行媒体沟通会

2019年06月06日15: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DR.WU达尔肤品牌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DR.WU达尔肤品牌创始人吴英俊教授详细介绍了DR.WU达尔肤品牌的诞生、产品的研发和保养理念。

对于“化妆”与“护肤”的区分问题,吴教授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两种行为最大的区别在于“化妆”是以短期内变美为出发点,而“护肤”是以保持肌肤的长期健康稳定为出发点。对于美的追求是所有人毋庸置疑的心理需求,像近些年彩妆行业兴起,对于立竿见影的变美是多数女性不能抗拒的。但是一部分化妆品的成分会导致皮肤刺激、破坏皮肤屏障,导致肌肤问题甚至疾病。

对于当下流行一词刷酸,他介绍说:刷酸是指采用酸类护肤品剥落老化角质层,改善皮肤问题的一种医美项目。刷酸最直接的效果是促进角质层脱落,所以,它对于油脂过度分泌、角质堆积等因素造成的各种皮肤问题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现在很多人都追求年轻的秘籍,要想皮肤保持年轻的状态,护理是绝对不能少的,女性的皮肤在20岁就已经开始衰老了,对于初老肌肤的护养,吴教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护肤观念,在之前,很多人认为年轻人是不需要护肤的。恰恰相反,越早的护理越能使得皮肤拥有良好状态,皮肤进入初老期后,提拉抗皱系列的产品是要提上日程的。

皮肤是有免疫系统的,它和血液的免疫系统相似,能向我们反映一些讯息。在受到污染刺激、环境变差的时候,角质层就很脆弱,容易发炎。吴教授提到,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出门可以选择戴着口罩。当然日常的皮肤呵护也是必须的,只要皮肤的水分充足,血液循环正常,皮肤的状态就会很好。

最后吴教授告诉大家:还有很多人对护肤方面存在误区,他会不遗余力的向大众科普,希望让更多人学会正确的护肤保养理念,并且轻松买到真正安全有效的产品。

(责编:聂丛笑、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