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常好丽格开启脂肪移植修复公益援助活动

2019年04月10日17: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4月10日,脂肪移植专家郭昌灏院长携手联合丽格集团成立“脂肪移植中心”“脂肪移植修复中心”“脂肪移植教研培训基地”,并在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进行授牌仪式,于此同时,脂肪移植修复公益援助活动在常好丽格成功启动。这标志着,常好丽格将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坚持医疗本质、不忘初心的同时,要为遭遇脂肪移植失败想要进行脂肪修复的患者提供公益援助,并为广大求美者的变美道路保驾护航。

活动当日,常好丽格院长郭昌灏、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联合丽格集团总经理慕安先生等联合丽格集团领导、各大知名主流媒体悉数到场。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表示:医疗美容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医疗”,医生利用医疗行为解决求美者变美的问题是消费者接受并认同的核心价值。郭昌灏院长是首批入驻联合丽格集团的专家,他成立的常好丽格是专注脂肪移植的特色机构,郭昌灏院长带领的脂肪医生团队同样坚持回归医疗,专研专业脂肪移植一项事,作为医疗美容行业脂肪移植的先驱,以身作则,为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塑美服务。

活动当日,郭昌灏院长分享脂肪移植近代史以及技术的发展,并现场分享脂肪的各种形态、使用用途和治疗精准层次,用专业的角度告诉我们一个成熟的脂肪移植医生应该具备很多专业性知识。他呼吁广大求美者,变美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专业的医生。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为常好丽格颁发“脂肪移植中心”授牌

近两年,整形美容的需求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黑医疗、工作室等涌进市场,其中培训几天上岗的“黑医生”凭借低价、夸大宣传效果等方式,让很多没有辨别能力的求美者饱受身体精神双重之苦。联合丽格集团一直投入大量的物力财力做公益,不仅为了传递正能量,更为求美者能获得真正的帮助,而这一点与郭昌灏院长的想法不谋而合。今天,郭昌灏院长携手联合丽格正式开展脂肪修复公益援助活动,就是为了让求美者全面走上健康的变美道路。(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栋、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