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北京泰德制药获“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奖

2019年04月03日10: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3月30日上午,“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论坛发布了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榜,北京泰德制药获评“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

此次论坛由人民健康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中国医药品牌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推动医药产业优化升级,发现、培育、传播一批优秀医药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

2019年2月,人民健康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启动了推想宣传活动,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围绕医药企业在质量工艺、公众口碑、创新研发、销售规模、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公益投入等多个推选宣传维度进行综合评选,结合网络投票结果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