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陈伟平:打造医药品牌 品质疗效是根本、全方位创新是引擎

2019年04月01日15: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4月1日 (记者崔元苑)30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在“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接受专访时表示,品质和疗效是打造医药品牌的根本。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

“首先是要生产出高品质、高质量有疗效的药品,打造产品品牌和打造企业品牌。其次,企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开展公益事业,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陈伟平说。

对于我国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外资健康、医药品牌加快进入中国市场腹地带来的激烈竞争,陈伟平认为,这更是要求我国自主医药品牌要加快创新步伐。

“品牌创新我们一直在做,这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陈伟平说,“比如我们主打的滴眼液产品当时研发了8年时间,如今上市20年了。这些年,我们也在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设备,研发不含防腐剂的滴眼液。深耕白内障领域,不断创新。”

陈伟平也强调,创新不能单指药品研发,在质量、品牌、宣传等方面同样需要注重。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