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武田投资1.1亿元人民币扩建天津工厂

2019年03月18日15: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王君平)武田日前宣布将投资1.1亿元人民币扩建其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的生产工厂,并举行奠基仪式。作为武田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扩建后的天津工厂将成为武田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创新产品。

“此次天津工厂的扩建将从研发、制造、医疗和公共教育各个领域支持运营,同时为患者提供支持,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武田成长及新兴市场事业部总裁Richardo Marek先生表示,“武田非常支持中国的医疗改革以及鼓励创新的政策。”

武田全球生产与供应链负责人Wozniewski Thomas博士表示:“作为武田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天津工厂的此次扩建将大幅提升仓储规模和供应链服务能力,优化物流成本,提升武田在中国及新兴市场的供应链水平,为武田未来在中国及新兴市场引入更多创新药品做好充足准备。”

武田中国负责人单国洪表示:“我们致力于解决中国患者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未来,武田中国将继续提升创新能力,拓展产品线,帮助更多的患者从创新疗法中获益。我们期望携手越来越多的外部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创新,以提高创新药物在中国患者中的可及性,真正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承诺。”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