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毛峰:树立中国农业品牌 掌握农产品话语权

2019年03月09日19: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毛峰 熊猫指南CEO
毛峰 熊猫指南CEO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周璨晨) 3月9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京举行。在人民健康举办的“打造人民优选·助力美好生活”专场论坛上,熊猫指南CEO毛峰表示,树立中国农业品牌,将农产品的话语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毛峰表示,目前我们国家是农业大国,农业对中国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产业,在树立中国品牌的同时,也可以制定农产品的评选标准,将话语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毛峰进一步表示,树立农产品品牌的同时也可以助力扶贫,好的农产品不仅仅需要天时地利的环境因素,也离不开种植技术和匠心农人的坚守。通过制定一些公益性的优质农产品榜单,能够让更多贫困地区的优质产品得到宣传,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到优质的产品,从而进一步助力扶贫。

“我们一个一个品类的把中国的好东西都讲清楚了,有了话语权,有了品牌,有了匠心农人的坚守,中国农业一定会更好的。”毛峰对未来农业品牌的发展,将更多农产品话语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很有信心。

(责编:李栋、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