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范晔:体育的本质是让人健康快乐

2019年03月03日21: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邓睿)3月3日晚,体操世界冠军,“乐冠军”快乐运动馆创办人范晔做客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做优广场舞运动·推动健身健康融合”主题论坛上,范晔提出,体育的本质是让人健康快乐,身心健康要从娃娃抓起。

体操世界冠军,“乐冠军”快乐运动馆创办人范晔

范晔表示,近年来广场舞兴起,这种现象的背后是,全民健康、家庭和谐、国家昌盛的根本原因。

曾是体操世界冠军的范晔,对于体育运动有着独特的理解。在她看来,除了竞技提倡“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外,体育的本质是让人健康快乐。她认为,健康要从娃娃抓起,让运动变成游戏,让孩子们感兴趣。运动给他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带来健康。

据了解,因关注儿童身心健康,范晔创办了“乐冠军”公益项目,她希望通过组织快乐运动课程,培养孩子对体育的兴趣。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