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美国半数成年人有睡眠问题 寄望瑜伽冥想和太极

2019年03月01日08: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6日报道,美国逾半数成年人深受睡眠问题困扰。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这些美国人通常选择进行身心锻炼,如瑜伽和冥想,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

身心医疗包括一系列的健康实践,结合了集中精力,控制呼吸,以促进放松的方式运动身体。研究人员在《世界睡眠医学》期刊中指出,这些实践是诸多形式的补充性和整合性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前的研究已经发现睡眠质量的提高与此有关。

在目前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2017年对26742名成年人进行的全国代表性健康调查的数据,其中49%的人有睡眠问题,这当中30%的人坚持身心锻炼。瑜伽是最为普遍的运动选择,约16%的受访者练习此项运动,14%的人进行精神冥想,8%的人进行正念冥想。将近2%的人练太极,而太极也被证明能够改善睡眠质量。

采取身心疗法的人多为居住在美国西部的30岁以下的女性、非西班牙裔白人,大都受教育程度较高,且被诊断患有心脏病。总的来说,约38%的参与者难以保证稳定的睡眠,约35%的人表示难以入睡。即便是没有睡眠障碍的人,1%的人睡眠时间不到4小时,22%的人睡眠时间只有6小时甚至更少。(实习编译:王蔚濛 审稿:刘洋)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