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肉毒毒素治疗中心”在北京泰美丽格成立

2019年02月21日13: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联合丽格集团、美国艾尔建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肉毒毒素治疗中心”在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落成。据悉,该中心的成立旨在将肉毒毒素面颈部肌张力障碍治疗与医学美容相结合,让患者在解除病症困扰的同时,提升预后容貌的美观度,让治疗更加舒适和安全。

(自左向右依次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慕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北京泰美丽格医疗美容院长王忠杰、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大区经理胡跃武、美国艾尔建公司北中国医学部经理杜鑫)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曹德全指出,肉毒毒素的使用不是简单的“打一针”这么简单,首先,这要求医疗美容机构的硬件设施要过关;其次,医生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肉毒毒素注射的层次、剂量、适用症状及部位要了然于心,对于其可能引发的不良并发症有快速有效的处理方案。

泰美丽格医疗美容院长王忠杰谈到成立“肉毒毒素治疗中心”的初衷时表示:肉毒毒素在医学美容中多被用来除皱、瘦脸、瘦腿、腋臭、多汗症等,而斜视、眼睑痉挛、面肌痉挛、痉挛性斜肩等面颈肌张力障碍的肉毒毒素治疗一般在眼科、神经科、康复科等科室进行治疗,用于解决患肌功能问题。她说:“若能与医学美容充分结合,能提高预后容貌的美观度,大大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对其身心都是非常有益。”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慕安表示,该中心的成立有助于推动医学美容行业对肉毒毒素使用的广度与深度,不只局限于美容的功效。希望“肉毒毒素治疗中心”能服务好需要肉毒毒素治疗的患者,同时不断摸索出可供业内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在“反黑针,支持正品”的公益活动墙上签字,表达坚决使用正品注射材料的决心。对此,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强调:坚持正品,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是联合丽格集团一直以来的态度,此次泰美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接力“反黑针”公益活动的旗帜,再次彰显了集团支持正品、打击违规医疗的决心。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