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泰德制药为加强党建启动党群活动中心

2019年02月15日16:1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启用仪式于2月2日在泰德制药一工厂举办。泰德制药董事长郑翔玲、总裁孔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绳立成,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淼,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企业党委书记程明亮等嘉宾出席启用仪式。

泰德制药党群活动中心是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形势下,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和企业党委的要求,以公司建设为契机专门设立。活动中心以“红船精神”为主题,历时三个月建成,将着力打造成为温馨和谐的“红色家园”和“学习基地”。泰德制药力争通过党群互动中心的建立,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把优秀的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在市场竞争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的精神指引下,实现泰德的跨越式发展目标。

郑翔玲表示,党的思想是指引个人行为和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在力量,在泰德制药科学高效发展的多年间,公司党组织也从最初的13名党员发展到如今的120多名党员,成为了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泰德制药上下都要热爱党、忠于党,不仅要跟党走听党的话,更要加强学习听懂党说的话,将党的思想融会贯通到具体工作中来。希望泰德每一位成员都要发挥能吃苦、有担当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打开胸怀,提高格局,敢于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共同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于淼代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党委对泰德制药党群活动中心的建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泰德制药党群活动中心的建立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京市的基层党组织均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泰德制药借助“党群活动中心”的平台,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与现代企业制度治理优势结合起来,使企业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形势下取得更一步的发展。

启用仪式前后,参与仪式的嘉宾和人员还进行了以“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的精神座谈会和宣誓仪式,并对泰德制药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