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9西湖论坛”暨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将正式启动

2019年02月14日14: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2019西湖论坛”将于3月28日-4月1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年度盛会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将以“倾听与笃行”为主题。期间,人民网·人民健康、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将联合举办“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分论坛,以发现、培育、传播一批优秀医药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

据悉,“2019西湖论坛”将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和当下热点,联动行业资源,整合跨界资源,对新经济、新技术、新模式、新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度解读,探索新经济时代下大健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驱动、新路径。

“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将围绕满足老百姓日常健康用药的需求,以医药企业在质量工艺、公众口碑、创新研发、销售规模、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公益投入等多个方面作为推选宣传维度,推选宣传一批中国医药领域具有社会影响力和较强关注度的产品(在中国注册、生产及销售的医药企业的产品)品牌和企业(在中国注册、生产及销售的医药企业)品牌。

推选宣传活动将于即日启动,网上投票展示期为2月28日-3月15日。3月16日,活动组委会将结合网上投票结果,组织评审专家进行投票,确定入选名单并公示。

同时,为宣传好中国医药品牌,讲好医药品牌故事,人民网·人民健康将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期间,启动“2019年中国医药品牌宣传月”活动,围绕医药企业家创业精神、品牌故事、创新研发、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宣传,推广中国医药品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