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开业仪式举办

2019年01月14日17: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9年1月6日,位于京城南二环友谊医院对面的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正式开张营业。知名养老专家、行业大咖、项目方领导、入驻项目的老年代表、媒体嘉宾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开业盛典。

上午十时,在宛转悠扬、神韵十足的国粹《贵妃醉酒》的表演中,活动正式开始,艺术家精彩的演绎,把现场嘉宾带入了那远古的大唐盛世之中。开场戏曲表演之后,活动主办方领导及特邀嘉宾发表讲话。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嘉宾上台共同为项目揭幕,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正式开张营业。

启幕之后,举行了首厚康健杯“我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颁奖活动。该活动由首厚康健(北京)养老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及建投享老共同举办,经过1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360余篇稿件。经专家的严格评选,从中评选出获奖作品44篇。其中,《蓬荜生辉的四张证书》获得一等奖,《奶奶的那块补丁》、《火车的变化》、《两件小事》分别获得二等奖。另外,还评出了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嘉宾共同探讨了养老产业发展趋势和养老规划问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刘维林会长做了主题为《从宏观层面介绍中国养老的现状》的分享。深入分析了北京老龄化的现状及北京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知名适老化设计专家周燕珉,从养老供给端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城市养老服务设施的情况;资深金融专家张文东从宏观层面论述了中国经济发展大背景下的养老产业发展趋势。

首厚康健(北京)养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峻松作了《首厚大家的养老创新实践与时代意义》的主题演讲,重点阐述了养老产业供给端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对当前养老行业的盈利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

负责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会员管理服务的首厚壹生公司负责人王澎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试营业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获得了市场的关注与认可。截至目前,已经有近百位老人成为了首厚·大家的会员,排队入驻老人数量仍在不断增加。王澎表示,作为品质养老会员管理的专业化公司,首厚养老自成立之初,就立志为有养老需要的长者提供高品质的养老会员服务,秉承央企、国企的品牌与责任,充分发挥专业化服务的优势,竭诚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此次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正式开放营业,包括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市的首厚·大家(朝阳公园社区),都是位于城市核心区的高品质医养社区,这两个项目的成功入市。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蔡熊更、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