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康弘药业董事长柯尊洪获“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行业创新人物”奖

2019年01月09日17: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昨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2018年度)在北京举行。“健康中国十大健康新闻”、“健康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年度行业创新人物”等多个权威榜单在论坛上发布。

根据创新性、突破性、影响力等指标,论坛推选出“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年度行业创新人物”奖,康弘药业董事长柯尊洪获得该奖项。

康弘药业坚持以“创新”为立业之基、生存之本、发展之路,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在生物药、中成药及化学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中紧紧围绕核心治疗领域,深入研究,专业创新与服务。

柯尊洪是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家,从事医药行业工作近40年。作为康弘药业的领头人,柯尊洪坚定高新技术创新,曾荣获2015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突出成就奖”。康弘药业历经十年,持续投入近十亿,成功研制出国家1.1类生物新药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曾荣获中国工业大奖、中国专利金奖、中国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 中华医学会十大科技突破性成果(眼科学)。

(责编:尹莉娜、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