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8年度非处方药企及产品榜出炉 太极集团强势入围

2018年11月21日10: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发布,在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100强中,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获“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第二名。据悉,该榜单调研的是2017年全年企业以含税出厂价为准计算的非处方药销售额。

其中,在“2018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中,太极集团藿香正气液再次荣获“感冒暑湿类OTC品牌”第一名,鼻窦炎口服液荣获“五官科类OTC产品”第一名,急支糖浆荣获“止咳化痰平喘类OTC品牌”第二名,通天口服液获得“头痛失眠类OTC品牌”第三名。

领奖嘉宾——太极集团副总经理余军表示,此次能取得多个奖项,充分展示了太极集团在OTC行业取得的非凡业绩,表明太极集团在保证药品质量安全、造福百姓健康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综合统计排名是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统计调研,秉承“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医药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公布,是国内公认的专业和权威的评选活动。此次太极集团和太极藿香正气液、太极急支糖浆等品牌能够获此殊荣,不仅彰显了太极集团在我国制药行业品牌领域领导地位,更从侧面体现出市场和消费者对太极品牌和产品优良品质的高度认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尹莉娜(实习生)、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