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重庆赛区开赛

广场掀起最炫巴渝风,健康美好生活舞起来

2018年10月13日11: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10月10日,“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重庆赛区在重庆(渝北)协信星光天地开赛,与此同时,大赛上海、福州赛区也同步热烈进行中。比赛前4天,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接受“金龙鱼1:1:1舞出好比例”大赛主题舞蹈教学培训并参加初赛,第五天将从100支队伍中选出20支队伍参加城市决赛,并选取前三名各1支舞队及17支纪念奖舞队,同时推送一等奖舞队参加11月在北京居庸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重庆赛区广场舞爱好者合影

全民健身舞动山城,逾千名群众激情开赛

此次重庆站比赛吸引近百支舞队逾千人参与,尽显巴渝人民的火辣性格,来自石井坡中心湾俏夕阳艺术团的舞队曲目《俏大妈》节目形式欢快活泼,舞队成员均龄60岁以上,但阿姨们的热情却没有因此减弱,阿姨们通过热情大方、俏皮活泼的舞步充分诠释了“青春有活力”,全场气氛被阿姨们烘托的异常热烈。

热情大方、俏皮活泼的舞步感染现场观众和评委

来自渝北区富民路健身艺术团更是舞出新意,舞队以呼啦圈为道具演绎青春靓丽的广场舞蹈,呼啦圈看似简单,学却困难,它对腰椎的要求很高,但这并不能影响阿姨们的热情,她们通过自己努力,将呼啦圈与身体完美融合,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快乐。

形式新颖,独树一帜的呼啦圈广场舞

重庆赛区的另一大特点是尽显爱国主义情怀,来自重庆舞韵挚爱艺术团带来的舞队曲目《我的祖国》,舞蹈动作优美,飘逸灵动,自然大方;舞队整体表现力强,全队通过整齐一致的舞姿把《我的祖国》这首歌曲通过形体演绎表现,阿姨们优雅的气质感染了赛场的观众,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我的祖国》表达人们对祖国的爱国之情

映山红迎春艺术团带来曲目《八角楼的灯光》

映山红群星舞蹈队精彩表演

黄桷坪欢乐艺术团精彩演出

同天艺术团精彩表演

人们尽情舞动,展现美好生活

天团健身导师带领大家学习金龙鱼1:1:1定制舞蹈

本次人民广场舞大赛是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一切为了人民幸福”的同源使命,在极大丰富了百姓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并借助人民网传播平台及金龙鱼数百万个线下终端,向广大百姓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大赛旨在向广大百姓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倡导吃动平衡 享受健康生活

金龙鱼作为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特在比赛现场设置营养知识问答环节,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既锻炼了身体又了解到脂肪酸均衡营养知识。人们纷纷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信息传播的便利,大家越来越关心健康问题与健康知识。金龙鱼秉承一贯的匠心品质,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努力,推动品类创新发展。深入肪酸平衡理念的科普工作,向大众传递科学用油观,为国人提供健康卓越的粮油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守护百姓餐桌。28年来,金龙鱼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作为产品初心和核心目标,守护人民健康。旗舰产品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率先引入脂肪酸均衡理念,精选8种植物油,经过科学配比调和而成,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编:马晓慧、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