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8清华大学长期照护国际论坛即将举办

2018年09月28日16:1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目前,全球社会正在进入史上从未经历的人口迅速老龄化的时代, 世界各地长期照护体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通过有效的长期照护制度,构筑全人类生命周期的安全网”,成为了当今时代国家与社会的共同责任。

在此背景下,2018清华大学长期照护国际论坛应运而生。此次论坛旨在搭建一个汇聚全球长期照护领域理论与实践、高质量及多样性的交流平台,聚焦长期照护体系最核心的组成要素—“服务—评价—筹资”。分享和讨论相关领域经验与创新,旨在推动长期照护制度体系不断发展完善,共同应对老龄化高峰的挑战。

首届会议将于2018年10月26日—10月28日, 在中国北京举行。会议将聚集长期照护体系方面的专家和业界精英,共同研讨与长期照护有关的全球经验及中国本土实践议题。

会上,将有众多行业专家与知名企业高管汇聚一堂,研讨与长期照护有关的全球经验及中国本土实践议题,分享相关领域的经验与创新,推动长期照护体系不断发展完善,共同应对老龄化高峰的挑战。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辰光、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