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专注羽绒服42年,国际众星助阵波司登纽约时装周

2018年09月19日10: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日前,波司登品牌正式亮相纽约时装周,在主会场走秀。波司登秀款以“牖”为系列主题,将中国神韵融于设计之中,运用窗格、水墨古画等中国元素和形式,不禁让人联想工匠在建筑时的专注精神,这与波司登42年专注羽绒服的匠心精神一脉相承。

同时,秀款采用防水、防风等科技功能面料,以及绳、带、扣袢等攀岩元素,在展现设计美感的同时兼顾专业与功能,实现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的融合。

秀款色彩上,以黑白灰为基色,加入现代的元素,如,当下流行的明黄色,具有科技感的银色,实现传统与现代元素的碰撞。

此次,专注羽绒服42年的波司登亮相纽约时装周,正是其深厚品牌积淀的具象化体现,通过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向国际展现专业精神和品牌态度,向大众诠释羽绒服专家的魅力。

近年来,波司登集团正在努力整合设计师资源,与美国、法国等多国知名设计师合作,带给世界专业顶级的羽绒服,如今,波司登已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成为中国服装品牌中的骄傲。未来,波司登将致力于中国设计全球化的长远发展,让优秀的设计与品牌理念步入更多人视野,绽放“中国羽绒服”之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