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尹莉

2018年09月06日13: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尹莉,女,汉,1981 年 1 月

工作单位: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西门诊所,从事医生工作18年。

个人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等主要事迹:

本人于2000年毕业于宜宾市卫生学校,从事医疗工作至今18年。期间在药房工作3年,之后在兴文县西门诊所任职至现在,对工作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关心关爱患者。

从医十多年来,本人在从事儿科方面还是有较大的成就,每天的门诊病人小孩占多数,因为我们秉承着尽量不打针不输液的原则,所以患儿一般有什么不舒服,家长都会主动带孩子来我们诊所,还会介绍很多患者来我们这里,孩子一般我们都是先吃药,如果吃药吃不好的,才会选择直肠给药或肌注,基本看不到我们诊所给小孩输液。

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认为医生是一个很光荣的职业,每治好一位患者都会是我感到很快乐,很开心,力争给患者减少痛苦,当医生其实是很辛苦的一份职业,但是当病人对我非常的认可时,又会让我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以后的从医生涯中,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我,在学习中成长,把医疗工作发展的更好。

(责编:许晓华、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