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二君诊所:王俊升

2018年09月06日09: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王俊升医生出生医学世家,现任揭阳市乡村医生协会副会长,揭阳乡村医生协会普宁市理事会会长,二君诊所主治医生。

王医生自幼酷爱中医,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完整进修中医针灸专业,于2000年取得了相关执业资格。王医生从事医疗临床工作已逾二十年,期间勤学不缀,实践创新,掌握了多种中医药治疗适宜技术及特色疗法,擅长治疗各种顽固性鼻炎,以及内科慢性病调理,各种儿科疾病(如腮腺炎,小儿秋季腹泻,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疗效特别显著)及各种颈肩腰背等痛症。倡导"不输液,少打针,安全,高效,无副作用"的绿色医疗理念,竭诚服务于人民群众,美誉度高,为当地医疗事业的提升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在医德医风、敬业精神上:他工作上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从一点一滴开始积累,做到熟悉科室每一个病人的病历资料。一方面经常阅读专业相关的书籍,开阔自己的诊疗思想;另一方面把书本上的有用的知识及前人的总结经验灵活运用到临床上,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随着病人日益增加,病种也不像以前单纯,至使他从来没有按时下过班,经常加班加点,平均每天加班两至三个小时,据不完全统计,他每年累计加班时间达千余小时。他凭着对医疗事业的一腔热血,他倾注了太多太多,工作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他自己也总是说:选择了医疗行业,就注定了一生的平凡与奉献。只要病人平安,只要不给诊所丢脸,再苦再累我不悔!是啊,普通的他,就如这园林中的片片绿叶,平凡的他,就如这沧浪水中的朵朵浪花,为了人民的健康,为了美好的医疗卫生事业,正谱写着一曲火红的青春!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