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麻章区湖光镇:唐永翠

2018年09月06日09: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唐永翠医生2004年至2011年在广东省廉江市吉水医院儿科工作,期间经常为病人排忧解难,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由于儿科人员紧缺,加班是常有的事,但唐医生从来不抱怨,但她常跟身边的人讲,在给每个孩子看病的时候,都会当那些孩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对待,怀揣着这样的态度,唐医生得到了无数患儿家长的赞誉。

2012年,唐医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创办了诊所,医者父母心的她把这几年始终秉着一颗仁慈正直的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她总是想方设法为每一位患者节约开支,真心实意为家境贫寒的病人着想。经常为本村的老人来看病都是免费诊治,医术及医德都是深受患者的好评。

唐医生对自己医生这份神圣职业的理解在平凡的岗位中演绎着不平凡的人生。从医14年来凭着真诚而执着的信念,淡泊名利,一步一个脚印以一个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人生信念,永远把病人放在第一位,恪守医德,不忘初心。

(责编:马晓慧、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