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女性有三个性福点

中国性学会顾问、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副会长 马晓年

2018年08月24日08:0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女人的身体似乎是隐秘而深不可测的,那狭窄温润的阴道里暗藏了多处超敏感的关键地带,就像开关,快感会一触即发。以前我们聊得比较多的是G点,其实,让女人兴奋的点还有A点和U点。

G点是开启阴道高潮的门户。手指进入阴道后,往上在耻骨后勾着摸索能感觉到一元硬币大小的皱褶区域,这就是G点。这里往往一点即中,触电般的性兴奋立马从那点散布开来,直至全身瘫软,之后的快感更是一浪接一浪。快速地、不断地刺激G点,能使阴道前壁中心位置慢慢肿胀起来,分泌物逐渐增多,且阴道前壁逐渐向外膨出,越来越大,直至高潮或射液后又迅速恢复原状。G点高潮虽然美妙,但并不是所有女性都能体验到,不同的人G点位置会有些差别,有些人没有,或者还没开发出来。

A点能迅速挑起性欲。马来西亚怡保的性学专家蔡志安医生先后花了4年的时间,在271名妇女身上研究出女人的A点。只要找到阴道内的A点,她们的性欲就会在短短5~10秒钟内被挑起,阴道立马湿润起来。所谓的A点,其实是阴道内促使性欲加强的前穹窿,在G点的后方,就是这么一点差距,给女人带来浑然不同的快感。“G点的兴奋绝对赶不上A点,过去A点之所以被忽视,是因为它比G点更隐秘。在阴道未完全兴奋的时候,A点是很不明显的,很难用手摸到。只有先刺激了G点一段时间后,更深处的A点才会突出。”

U点可诱发“女性射精”。U点位于阴道入口处2.5厘米左右,就在尿道口的后方,刺激它时会产生排尿的欲望,其实也不是真的有尿要排,停止刺激后,排尿感觉也随之消失。如果忍住这样的尿意继续享受,有时会出现人们所说的女性射精。即使伴有尿意,排出的液体也不是尿液,颜色是清白色的。刺激G点时可能会同时刺激到U点,但不是每次都能刺激到,有时顺势刺激到U点则产生尿意,有时却没有。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阴道内部十分脆弱,用手指给女人幸福的时候一定要修剪指甲,避免划伤阴道内壁。进入前,一定要做好清洗消毒的工作,预防感染。▲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