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院长谈改善医疗服务》系列访谈

马晓飞、胡少宇谈推进互联网+医疗,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2018年08月20日15: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缓解看病难是老百姓最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互联网+医疗健康能够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近期,银川市卫计委主任马晓飞,好大夫在线-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COO胡少宇做客《院长谈改善医疗服务》专栏,与网友分享“推进互联网+医疗,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的相关话题。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马晓飞,医学学士学位,普通外科主任医师。现任银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

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银川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担任宁夏医院管理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宁夏医院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医院院长理事会副理事长。

胡少宇,好大夫在线的创始人之一,现任公司首席运营官。

自2006年创建好大夫在线开始,主管公司内部运营工作至今,见证了互联网医疗发展的整个历程,从零起步开拓了基于互联网的疾病咨询、患者管理、远程门诊等模式。

(责编:蔡熊更、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