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养元开启"品质看得见"六个核桃工厂品质之旅

2018年08月17日16: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15日,养元饮品首度开启“品质看得见”六个核桃工厂品质之旅,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媒体一同走进六个核桃河北衡水生产基地。

本次活动是六个核桃工厂首次面向媒体开放,到场媒体参观了企业的品牌展厅、生产线以及原材料冷藏库。在参观品牌展厅时,讲解员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大家对于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六个核桃生产车间的参观通道,可以清晰完整的看到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全过程。工厂参观过后,养元饮品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杨培刚等领导与到场媒体进行沟通交流时表示,养元饮品作为核桃乳品类的开创者、引领者,20年来一直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真材实料的优质产品,回报大家对六个核桃的支持与关注。

沟通会上,养元饮品技术部总工程师赵工介绍道:作为行业的引领者以及行标、国标的制定者,养元饮品持续推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化建设,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引领核桃乳品类进行品质升级。(邓睿)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