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理想伴侣什么样?这十条,你做到了吗?

2018年08月17日09:28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对女性来说,遇到一个理想伴侣不是容易的事。衡量一个伴侣,除了看他的品质,还有一些微妙之处,可以看出他是否是你的唯一。

  哄你开心。他把你的快乐看得比自己的快乐还重要,不是因为你对他有所要求,而是他真的希望你快乐。看到你郁闷,他也会不开心;看到你微笑,他会心花怒放。他不是只会给你买东西,而会全方位呵护你。

  眼里只有你。说不上为什么,你对他就是很放心,不必整天疑神疑鬼。他不希望辜负你的信任,没兴趣和别的女人交往密切,忠贞对他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事。

  积极化解矛盾。两个人遇到矛盾时,他不会拖延解决,也不会敷衍了事,而是积极地分析问题、化解矛盾,不会让矛盾恶化。

  有话直说。他想哄你开心,同时又有话直说,不怕你反驳。他不会逃避和你斗嘴,但他知道何时应后退一步。他是你的护花使者,但也会在必要时指出你的错误。

  不拿你当泄欲工具。性是爱情的重要一部分,但对于真正爱你的人来说,性不是唯一。你把他看成是最好的朋友,而他也喜欢你们的友谊胜过肉体需求,这是你们的感情基础。当然他也会喜欢和你缠绵,喜欢和你身心合一。

  重视你的朋友。他不介意和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外出,甚至会和他们聊得火热。他愿意了解你身边的人,是重视你的表现。

  未来规划中有你。他谈起未来时,多数使用的词是“我们”。以后的人生会有很多新体验和里程碑,他希望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你在身边。

  为你的成功感到快乐。他是最棒的拉拉队长,你在一件事上取得成就时,他会像自己成功一样骄傲。你有需要时,他也会全力帮助你。无论是事业或者爱好,他都真诚地希望看到你成功。

  愿意提起你。和朋友聊天时,你经常是他的主题。和别人提起你,他会精神倍增。他这样做不是拿你当战利品,而是以和你在一起为荣。

  他让你感觉到爱。对你的爱不但体现在甜言蜜语上,也落实在行动上。他知道爱就要时刻经营好感情,在你伤心时为你擦眼泪、生病时照顾你。你需要时,他会在你身边。(孙开元 编译)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