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太极集团海南布局产业 建医疗养生度假项目

2018年07月04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左二)现场品尝即将在海南生产的太极藿香正气液

  太极集团自2016年开始就着手布局海南产业。依托海南丰富的南药种植资源、环境资源并结合太极集团自身的产品优势和医疗资源优势,瞄准与开拓海南庞大“候鸟”养老度假群体与海外药品出口市场,先后投资新建了海南医疗养生度假项目和南药制药项目。进入2018年随着海南自贸区与自贸港的建立,太极集团加快了项目工程进度与建设步伐。

  昨日,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一行在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匡文胜等领导陪同下视察了太极集团屯昌医疗养生度假项目和南药制药项目。毛万春在听取了项目规划、产品介绍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太极集团医疗养生度假项目、南药制药项目符合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同时强调中央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希望太极集团突出自身特点,结合自身优势做强“医疗旅游”、“工业旅游”等体验式经济。

  据悉,太极集团将以南药制药项目为支点,撬动医疗养生产业园及南药种植观光园项目,推动屯昌三大产业创新融合发展。战略投资,产品生产及销售,主要以“两百亿藿香战略”为代表的中成药、海洋药物和保健品为主,立足海南,进而辐射东南亚市场。太极集团决心将医药保健与养生度假项目有机结合,将屯昌打造成世界级医疗康养度假区,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