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恋爱秘籍!一些小细节看出她喜欢你

2018年07月02日08:26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相对于男人来说,女人一般比较矜持,即使喜欢上了一个人,也可能不会直白表达出来。为了不错失良缘,男人可以多留意以下一些小细节,这些表现说明她很可能非常喜欢你。

1.肢体语言增多。身体不会撒谎,我们的很多心意都能通过身体自然而诚实地表达。如果一个女生时常对你微笑、抚弄头发、坐在你身边、开玩笑时轻轻拍你一下,那么她确实很喜欢接近你。

2.发亲昵信息。如果面对面交流时她很害羞,网络聊天时却时不时说出很亲密的话,那么她应该很在意你的感受。因为害怕说错话,所以当面聊天时比较拘谨,又因为想吸引你,所以网上联络时更大胆。

3.她和朋友谈论你。即便你和她的朋友只见过一两次,但她们可能对你非常了解,因为喜欢你的女人会经常与密友谈论、夸赞你的优点。

4.她是你的“及时雨”。无论是参加一次考试,还是参加一次球赛,她总是第一个发短信鼓励你。而且无论你遇到什么难处,她都想方设法帮你。

5.道歉。喜欢你的女人会更经常向你道歉,这表明她非常在乎你,生怕你责怪,所以有一点小事没做好就会赶紧表明歉意。

6.爱听你讲笑话。你说了一个笑话,周围的人都不屑一顾,只有她,无论你说什么都觉得很有意思。我们常常是先喜欢上一个人,然后才喜欢他讲的笑话。

7.愿意和你目光接触。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在你说话时她会全神贯注地看着你,而你盯着她说话时,她可能会低头害羞、脸红。

8.她记得关于你的小事。因为把你放在心里,所以你跟她说的小细节她都会记得,例如喜欢喝哪种咖啡、爱看什么书等。

9.见你就“傻”。都说爱情是盲目的,一个女人喜欢你时,见到你就无法保持淡定,所以常常会语无伦次或局促不安。

10.她是你的铁粉。在社交网站和交流群里,她是你的忠实“粉丝”,喜欢跟在你后面回复、给你发的照片点赞,甚至看过你发的每一个朋友圈。▲(孙开元)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