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申请流程

2017年09月26日15:5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项目流程

需要“朗沐医生”为您做出专业的医学判断,以确定您是否属于援助药品的使用范畴。

需要患者及家属在明确权利义务的情况下签署“项目通告书”与“患者知情同意函”。

需要患者及家属提供患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2张、医生诊断病例复印件、家庭经济情况填报表等。有区、县级民政部门颁发的城市低保户,和农村特困户证明的复印件,并由街道办、村等行政单位盖章;及可证明其状况的其他证明。

需要患者提供本人已连续使用3支朗沐注射液治疗的相关购药发票原件(对于医保报销的患者,需提供购药发票复印件以及医保报销证明材料),及朗沐医生在患者连续使用3支朗沐基础上,开具的继续使用“朗视界 沐光明”项目的专用处方(原件)、医学评估表。

患者所有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经过“朗沐医生”签字确认整理后发送到“朗视界 沐光明”项目办公室,如果您完全符合药品捐助条件,项目办公室在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并将免费捐助的朗沐领取说明短信告知患者(或家属),同时会通知项目专员(志愿者)和合作药店/医院。

患者在收到领药通知后,可在项目专员(志愿者)的指导下凭受助药品领取单及患者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到该项目指定药店(医院)签署相关受助资料(“受助药品领取结束声明”),然后在指定时间到项目医院完成注射。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